当前位置:

江华瑶族自治县乡村基层干部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蒋林锋 编辑:周文君 2020-06-02 10: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06.jpg

红网时刻6月2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蓝玉春 蒋林锋)5月3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乡村基层干部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江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唐基归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主持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南大学教授、县扶贫办、县纪委、扶贫督导组相关领导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怎样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脱贫攻坚有关政策、扶贫领域作风建设、驻村结对帮扶工作等内容分别作了专题讲座,4位基层干部还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从理论上、政策上、业务上,进一步加深全县乡村基层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履职能力,进而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提升思想境界、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狠抓问题整改的强大动力。

唐基归在动员讲话中分析了当前的脱贫攻坚形势,指出部分基层干部存在驻村不住村、出工不出力、整改不真改、认识不认可、结对不结交、关注不关心、粗心不细心等方面的问题。他要求,基层干部要加强学习,学思路,精准把握脱贫攻坚路径;学政策,精准对接国家要求;学业务,精准推进各项工作。他指出,此次培训各位学员要用心看、静心学、虚心听、细心查,坚持学以致用,善于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深入思考,举一反三、融会贯通,不断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经得起考、经得起查,确保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张国栋指出,要牢牢把握学习机会,严格落实培训要求,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要以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政策要求,熟悉掌握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能力,确保全县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蒋林锋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7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