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黄峥嵘参加市委办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敏捷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6-02 10:28:46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委办1.jp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2日讯 (通讯员 林敏捷 刘震寰 龙子非)5月29日,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参加了市委办党支部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黄峥嵘要求,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将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理念、方法、要求进行全面的宣传。

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并完成党费缴纳,对5月份党员积分加扣分情况进行了申报,集中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郴州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和《郴州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政策解读》。全体党员还围绕“我为郴州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做点什么”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黄峥嵘指出,资兴的每一个干部、群众,都要主动思考、主动融入、主动作为,实现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一年有势头,两年有看头,三年有突破”的目标。

要对标对表抓推进,及时梳理落实上级领导、部门所部署的工作任务,制定明确计划,全力督察跟踪到位,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抓推进,今年各项工作要围绕“有看头”来做好文章,要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旅游、科技创新、环境保护、总结成果等方面出形象;要保持定力抓推进,按照既定目标坚定地往前走,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劲头;要加强研究抓推进,研究好政策,寻找机遇,寻找创新突破的落脚点,抓准与其他工作统筹融合的结合点;市委办要发挥政策研究的有利优势,工作中要及时备忘,要常态化进行调度、督促,思想观念上要统一。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黄希惠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敏捷 刘震寰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7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