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84位留守、困难家庭儿童收到了节日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王无冕 胡曦 喻名才 编辑:吴思静 2020-06-02 11: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韶山站记者 王无冕 胡曦 摄影 喻名才)为了给留守、困难家庭儿童送去节日的温暖,韶山市“童享未来”项目组的志愿者们从5月29日起,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5月29日,天下着大雨,“童享未来”项目志愿者们分为两组,分别前往韶山乡城前、花桥、大坪、全城四所学校,看望部分留守、困境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书包、课外读物、玩具等礼品。该乡双石村的赵雅琪收到了自己心仪的节日礼物,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在5月31日的走访中,志愿者为家住双石村的小逸小朋友带去了他一直心心念念的玩具挖掘机。小逸的父母在外工作,他同奶奶一起生活。志愿者向奶奶了解了孩子的学习、生活状况后,鼓励他好好学习,并约定好会再来看他。

据了解,“六一”儿童节期间,“童享未来”志愿者通过上门走访、学校看望、集体活动等形式,共向全市84位留守、困难家庭儿童送去了节日礼物和祝福,并和孩子建立起了亲密的联系。下一步,他们将运用心理辅导等方式给予他们关怀,重点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王无冕 胡曦 喻名才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7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