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航拍中国》湖南篇引发零陵群众热烈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编辑:于佳丽 2020-06-01 17: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零陵站记者 林思尧)5月28日晚,央视《航拍中国》第三季——《一同飞越》湖南篇的播放,在零陵区各界引发强烈反响,特别是讲述零陵香零山和萍岛的部分,精彩的航拍画面,让大家赞叹不已。

香零山村村支书胡昌平说:“航拍中国把我们香零山的美景美色展示的淋漓尽致,非常壮观。作为一个香零山人,我感到非常自豪。今后,我们要结合乡村振兴,更好地提升业务水平,服务好游客,让游客不仅能欣赏到我们香零山的美景、美食,更能体验了解到我们香零山的浓厚的人文风情。”

“这一次《航拍中国》提到我们的香零山和萍岛,相信我们的知名度会迅速扩展,客流也会很快地增加。只要游客来了,旅游产业链上其他产业也会蓬勃发展,迅速带动我们老百姓增收致富。”香零山村村民庄小玲说。

香零山村村民周满玉也介绍道:“这一季开篇终于等到湖南了,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湖南的自然变化、历史变迁和人文底蕴,也让我们深深感慨多年来家乡的发展变化,现在的生活就像航拍镜头下的绚烂美景般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7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