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幼儿体育大比拼 体育竞赛庆六一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李菁 刘露珊 编辑:陈纲 2020-06-02 15:17: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2112553_副本.jpg

领取奖状的孩子们。

红网时刻6月2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李菁 刘露珊 )为了发展幼儿体能,增强幼儿体质,庆祝六一儿童节到来,近日,新邵县机关幼儿园开展了“庆六一”幼儿体育技能比赛。

比赛开始前,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饱满的走向比赛场地。比赛项目有匍匐前进爬、障碍跑、跳绳、拍球等。比赛分为大、中、小班三个赛区,各年级组班级在相应赛区依次轮流进行。激烈的比赛在裁判的一声令下拉开序幕,各班的小选手们全身心投入比赛,奋力拼搏、不甘落后,老师们则分工合作,裁判、计时、得分登记等工作井然有序。

小班的选手们,每人一个沙包,依次进行夹沙包小兔子跳、背沙包乌龟爬,手拿沙包冲刺跑等环节。在中班比赛区,小选手匍匐在泡沫堑上,扭动身躯努力向前爬行。一分钟连续跳绳比赛中,大班的选手们奋力挥舞手中的跳绳,手脚密切配合,争取跳出更好的成绩。三个赛区的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最后,还为获胜班集体颁发了奖状和礼品。此次比赛,大大鼓舞了孩子们参与锻炼的热情、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加了竞争意识、培养孩子们的荣誉感,同时,也让孩子们在充满趣味的比赛中,体会成功的喜悦。

该园园长表示:“在新冠肺炎防控不放松的形势下,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园组织了这样一次游戏形式的竞赛,想通过这样的竞赛来促进幼儿在体育技能方面的发展,同时也让孩子能够养成运动的良好习惯,让孩子们从小就拥有一个强健的身体,也为日后孩子一生的幸福奠定良好的基础。”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李菁 刘露珊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8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