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20-06-02 15: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1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区委网信委主任魏淑萍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今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领导李爱玲、马志光、陈华生、丰为民、彭红卫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君山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君山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关于新形势下推进全区网络评论队伍建设的实施方案》及其他事项。魏淑萍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站在“网络政权建设”的高度,绷紧网络意识形态这根弦,坚决守好主阵地,打好主动仗,确保网信事业发展沿着正确道路前进。

魏淑萍强调,要扎实做好网信工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把牢网上舆论引导的主动权,打好网络综合治理的“组合拳”,筑牢网络安全保障的“防火墙”,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充分发挥信息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引领作用,开展信息惠民便民利民,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全面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努力开创全区网信工作新局面;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工作合力、健全相关制度,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倾听网民心声,优化队伍建设、全面从严管好队伍,提升网信工作专业化水平,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8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