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创建民族团结“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蒙正铁 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2020-06-02 15:37: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marked.jpg

认真答题。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蒙正铁 杨玉玮)6月1日,湖南省通道县委统战部积极组织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通道侗族自治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蒋慧铭、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通爱等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试题内容丰富、题型多样,全体干部职工沉着冷静认真答题。通过闭卷考试,进一步检验干部职工对党的民族政策的掌握情况,积极引导干部职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把维护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转化为自己的自觉行动。

“通过参加本次测试活动,对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的基本常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学到了不少知识,受益匪浅。我认为民族团结工作不仅要提高思想认识,更要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陈莎莎说道。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人人都说民族团结话、人人都做民族团结事,将民族团结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通道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添砖加瓦。

来源:红网

作者:蒙正铁 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8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