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冷水滩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陈小婷 2020-06-02 17:41:08
时刻新闻
—分享—

18.jpg

红网时刻6月2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6月2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何冲龙主持召开2020年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区领导黄燕玲、艾祥柏、李晓勇、黄辉庆、吴春华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市网信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审议通过了《中共永州冷水滩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永州冷水滩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冷水滩区网络问政工作暂行办法》。

2019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网信办的有力指导下,全区网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网上舆论宣传引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保障等工作,为全面开创冷水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了冷水滩网信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新形势下网信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扎实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网络环境、提供坚实网络保障;要做大做强主流舆论阵地,强化网上宣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为助力乡村振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舆论支持;要充分运用法治思维,加强信息分析研判,增强防控预警能力,全面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构建风清气朗的互联网空间,真正使互联网成为推动冷水滩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增量。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9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