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300余名脑瘫儿童捐赠保健食品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彦 编辑:肖拓 2020-06-02 22: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1704348723副本.jpg

6月1日下午,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湘雅博爱康复医院举行“集爱三湘·贝蒂喜&叁佰添关爱健康”项目捐赠仪式。

1704348724副本.jpg

捐赠现场。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刘彦)6月1日下午,为庆祝“六一”儿童节,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湘雅博爱康复医院举行“集爱三湘·贝蒂喜&叁佰添关爱健康”项目捐赠仪式,为在院的300余名脑瘫儿童免费发放保健食品。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白金海岸(厦门)营销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项目旨在通过捐助贝蒂喜和叁佰添品牌保健食品,改善省内残疾人和特别困难群众的生活品质。目前,项目已为长沙、衡阳、怀化、娄底等地的残疾人和特别困难群众捐助了100万余元的保健食品。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维他奶守护健康”豆奶饮料和“集爱三湘·公益扶贫”等相关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彦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9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