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农在湘潭调研强调:以劳动竞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文洁 编辑:肖拓 2020-06-02 22: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周农.jpg

周农(右三)在华菱湘钢五米宽厚板厂5G+天车远程操控室参观。

会议.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2日讯(记者 李文洁)6月2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率队在湘潭市调研疫情防控常态下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项目高质量 勇夺双胜利”全省重点项目劳动竞赛情况,并就职工电子消费券发放情况及企业工会工作开展调研。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参加调研活动。

周农一行走进湘潭华菱湘钢棒材厂与五米宽厚板厂5G+天车远程操控室、五个“100”产业吉利汽车技术改造升级项目焊装二厂、省重点工程潭州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工地,参观炼钢劳模创新工作室,察看湘钢五米宽厚板厂职工之家,并详细询问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复工复产、开展劳动竞赛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周农对华菱湘钢工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周农指出,华菱湘钢始终坚持科技引领、产业创新,狠抓劳动竞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关心关爱职工,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以竞赛促技能,以竞赛促效率,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周农强调,企业工会是工会工作的重要阵地,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企业工会工作。要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组织开展好职工劳动竞赛、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要关心关爱困难职工,把帮助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落到实处;要坚持企业职工民主管理、厂务公开,让广大职工行使对企业事务的知情权;要建好企业职工之家,广泛开展职工文体活动;要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把工会组织打造成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湘潭市委副书记何俊峰,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亚健等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文洁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9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