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张阳调研仙桃乡村旅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20-06-03 09: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安乡站记者 彭云 李雪岩)6月2日上午,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安康乡仙桃村,专题调研乡村旅游工作。他强调,乡村旅游只有体现精致才能体现档次,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推动乡村旅游提档升级。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长春陪同。

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前排左二)以普通游客身份参观仙桃村。

张阳乘坐仙桃景区的旅游观光车,以普通游客的身份参观了游客中心、水上舞台、房车、民宿等地,沿途感受仙桃的自然风光。张阳指出,要安排专人负责庭院管理及景区保洁,确保景区内的草地平整有序,座椅等休憩场所干净整洁;房车院落要设置好宠物房,以备游客之所需;要多融合乡村特色,减少城市化景观,让游客融情于景。

就景区线路打造,张阳强调,乡村两级要做好北河口至仙桃景区沿线及景区内部路边、水边和房前屋后的规划,打造全县样板;要将菜园篱笆修建纳入规划,让乡村菜园成为景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要打响景区空心房整治攻坚战,推进村庄清洁行动,确保景区品质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彭云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0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