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举办“农村残疾人阳光增收计划”培训班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莫崇亮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6-03 10: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6月3日讯(通讯员 莫崇亮 记者 谭倩)“这个培训班对我们这些贫困户来讲实在是太实用了,办的太及时了,为我们提供了学习资料,又解决了技术难题,还发放了实用物资,真是实用又贴心。”6月1日,衡阳市蒸湘区2020年度农村残疾人“阳光增收计划”培训班在呆鹰岭镇正如火如荼开展,此次培训为期7天,对该镇8个村有培训需求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以及残疾人进行实用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根据该镇实际情况制定了相关生产发展计划,经过入户摸底筛查,确定了有需求的培训对象30人。培训专家对残疾学员在养鱼、养鸡、养猪以及农业种植红心蜜柚、辣椒、油菜、西瓜、香瓜等果蔬方面进行了实用技术的授课培训,并向培训学员发放实用物资。

这次培训旨在提高镇村贫困户、低保户以及残疾人群体的创业增收能力,推进和引导生活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共奔小康,为该区如期实现“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工作目标提供坚实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莫崇亮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0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