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考察校长"动真格”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谢乐夫 编辑:张俊 2020-06-03 17: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603110813_副本.jpg

考察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6月2日下午,沅江市教育局考察干部领导小组一行三人,会同共华镇中心校5位行政班子人员来到共华镇中心小学考察该校校长及行政班子人员,共华镇中心小学全校50多位教师参加了测评。

会上,沅江市教育局人事股股长陈初明首先说明考察考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规范校长测评提出具体要求。接着被考核学校共华镇中心小学校长章彪站在讲台前,认真地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年度述职内容包括个人素养、工作实绩及廉洁奉公等方面。当汇报到教育教学精彩务实之处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随后进行民主评议,考核组人员按所负责的内容分别展开考核、检查工作。考核组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查阅和个别谈话等方式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情况,并在会场随机挑选教师参加考察小组座谈会。大家当面鼓,对面锣,直接向上级反映情况。大家都动真情,动真格!对工作中的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紧接着,对共华镇中心小学正副校长进行现场测评量分。

据了解,沅江市教育局每学年都要对所辖学校校长进行考察考核,通过组织考察,将品能兼优,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人聘任为学校校长。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谢乐夫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1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