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检察院开展2020年第二轮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马丽红 2020-06-03 13: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2323.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3日讯(记者 郑涛)为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脱贫攻坚联点督查任务,帮助石门县、沅江市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最终胜利,6月1日下午,湖南省人民检察院组织200余名督查人员开展了第二轮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业务培训,会议由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张恒洲主持。

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督查考核处处长冷凌以《关于联点督查需要重点关注的几个问题》为题与全体督查人员进行了交流,将自己近年来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

会议邀请了石门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廖先毅从具体的脱贫政策、核查方法等方面进行辅导授课,帮助全体督查人员切实了解基层脱贫攻坚现状,为顺利推进联点督查工作做好准备。

最后,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张恒洲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督查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使命感、光荣感。要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时状态,做到尽锐出战,不获全胜不收兵。要提高业务本领,加强对扶贫政策的学习。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真战实帮、真抓实干,确保问题彻底清零、不漏一个。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树立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要周密组织,确保督查安全顺利推进。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实施方案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内容。省院各内设机构、直属事业单位、长沙铁路运输检察院和衡阳铁路运输检察院全体督查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1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