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举行首个“侨胞之家”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龙绍芳 编辑:彭振 2020-06-04 07: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县分站6月4日讯(通讯员 龙绍芳)6月2日,保靖县首个“侨胞之家”揭牌仪式在迁陵镇沙水井社区举行,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及沙水井社区负责人等参加。

揭牌仪式上,沙水井社区党委书记罗清就社区侨务工作和“侨胞之家”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保靖君姐茶坊与社区签订了两期归侨侨眷茶艺培训班培训合同。

县侨联主席侯慧充分肯定了沙水井社区的侨务工作,她希望社区以“侨胞之家”为平台,为归侨侨眷排忧解难,做广大归侨侨眷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桂生表示,作为保靖县首个“侨胞之家”,社区既要珍惜荣誉,又要大胆创新,要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同时,通过“侨胞之家”这个桥梁,最大限度地凝聚侨资、汇聚侨智,发挥社区侨资源丰富优势作用,为保靖招商引资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家还一同参观了“侨胞之家”办公室和活动室,并对活动室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来源:红网保靖县分站

作者:龙绍芳

编辑:彭振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1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