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尾矿综合利用项目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胡懿 编辑:姜姿 2020-06-03 16:3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 (通讯员 胡志锋 胡懿)6月2日,临武县与厦门兑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尾矿综合利用项目框架协议。

临武县物产丰富,是资源宝城。境内蕴藏矿产9类50多种,享有色金属之乡、玉石之乡、碳酸钙之乡等美称。但因多年来单一矿山采选经济上产生了较大的环保压力。根据国家倡导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理念,在经济转型过程中,临武县正在寻求环保产业新的突破。

临武尾矿综合利用项目选址在泡金山境内,占地面积90亩,包括建设尾矿再选车间、压滤脱水车间、原料堆棚及热风炉车间、尾矿微粉生产车间、尾矿微粉库、成品库房以及变配电房、材料和备品备件库、综合楼等辅助用房,总投资约1.2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建设。建成后每年可处理利用尾矿100万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志锋 胡懿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1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