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湖南省委会、民盟长沙市委会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谭肃然 杨文利 编辑:彭笑予 2020-06-03 17: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316444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3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谭肃然 杨文利)6月2日,民盟湖南省委会、民盟长沙市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会主委杨维刚出席并主持会议。

全国人大代表、民盟湖南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琳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民盟省委会副主委杨君武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胡颖,副主委何寄华,民盟长沙市委会主委张庆和等出席会议。

杨维刚表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4次“到团组”,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体现对国际国内局势的深刻洞察,体现了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深谋远虑,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前段疫情期间,广大盟员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了不少好事、实事,我们要始终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杨维刚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坚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要围绕大局积极履职,努力增强参政议政实效。进一步发挥盟员智力优势,重点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健全公共卫生体系、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积极建诤言、献良策。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力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三好”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重担当、有作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队伍,坚决助力湘西州打赢脱贫攻坚战,圆满完成中共湖南省委交给湖南民盟的政治任务,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民盟的智慧和力量。

省直、长沙市盟员代表,民盟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2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谭肃然 杨文利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2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