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筑牢治超“天网”

来源:红网 作者:尹滋贤 编辑:陈小婷 2020-06-03 17:1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零陵站记者 尹滋贤)为切实加强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6月3日,零陵区召开不停车检测系统选址及筹建工作协调现场会。副区长何锋参加,区治超办牵头组织区交通局、交建投、公路局、交警大队、财政局、发改局、珠山镇政府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该系统集动态称重、车辆抓拍识别、语音提示、超限车辆LED显示、视频监控、信息处理和统计分析等功能于一体,对行驶公路的车辆提前进行预检分析,准确、快速、有效地识别超限嫌疑车辆,不必要对没有超限的车辆拦截检查,可以实现“加快检测放行,奉献一流服务”的目标。

何锋现场查看了萍洲大桥和珠山镇枣木铺村的不停车检测系统选址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不停车检测点选址情况的汇报。何锋表示,各相关部门要紧密协作,加大科技治超力度,加快检测点建设进度,尽快将不停车检测系统安装调试到位,确保如期投入使用。

零陵区共建设9套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已建成3套并投入使用,今年将新增2套不停车超限检测系统,预计在2022年前全部建设完成,实现全区重点治超路段全覆盖,形成全天候全时段的高压执法态势。

来源:红网

作者:尹滋贤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2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