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华调研东安县5G通信网络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廖湘 编辑:周文君 2020-06-03 22: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东安融媒记者 廖湘)6月3日上午,东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深入移动通讯公司调研5G通信网络建设。副县长唐久梅陪同调研。

蒋华先后来到东安电信公司、东安移动公司,详细了解东安县5G通信网络建设进度、网络完全性、城区覆盖面等情况,听取移动、联通、电信、铁塔等企业5G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蒋华指出,5G作为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是稳投资、促消费、助升级的需要,是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尽早实现5G网络覆盖,是加速智慧城市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加快产业结构升级的必然要求。

蒋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抢抓5G时代战略机遇,力争东安县5G通信网络建设发展走在全市前列;要分类施策,对照问题清单建立台账,实行“一类一策”,精准解决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市民全面了解5G带来的便捷和安全;要强化调度,加快5G基站建设,推动5G与各行业、各领域融合,助力东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廖湘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2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