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逐梦全域游 点亮新珠晖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2020-06-04 10: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这里是一片钟灵毓秀的山水天地;这里是一座民风淳朴的和谐乡村;这里是一方孕育希望的发展热土;这里是一幅气势恢宏的宏伟画卷。

衡阳市珠晖区立足“乡村振兴”战略,围绕城市、服务城市,注重体验化、休闲化、特色化,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相继开发了茶山坳风景区、双水湾风景区、金甲梨园、金甲古镇、人防拓展中心、海棠山庄、金龙湖等旅游景区景点,并成功创建国家AAA级景区2家,国家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1家,省五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5家,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示范点2家,形成了“春赏花、夏采果、秋观景、冬养生”的旅游新模式。2019年全区接待游客总人次和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率均超过10%。在今年“五一”黄金周,茶山坳景区的接待游客量在全省纳入监测的129家旅游区(点)中排名第六。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4/7313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