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V基金·血管瘤治疗专项救助公益金”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由雅 杨朝文 编辑:高芹 2020-06-04 12: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4100757.jpg

杨明章(左)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定向用于救助贫困血管瘤患者。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由雅 记者 杨朝文)今天上午,“芒果V基金·血管瘤治疗专项救助公益金”在长沙启动,民盟湖南省委直属三委员会盟员、血管瘤治疗领域专家杨明章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定向用于救助贫困血管瘤患者及开展相关公益活动。此次预计救助100位贫困血管瘤患者,帮助他们顺利康复。

据统计,目前湖南省有血管瘤患者约6万例,其中超过1.5万例的血管瘤患者家庭贫困,70%的贫困患者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为帮助更多贫困血管瘤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服务,有效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由民盟湖南省委提出倡议,芒果V基金携手民盟湖南省委直属三委员会成立“芒果V基金·血管瘤治疗专项救助公益金”,帮助全省乃至全国贫困血管瘤患者获得基本医疗全额或部分救助。

启动仪式现场,杨明章向大家介绍开设血管瘤专项救助公益金的初衷,毫无保留地分享血管瘤救治经验,并表示愿意尽己所能为有需要的贫困血管瘤患者提供支持和帮助。

血管瘤患者及家属可通过关注“长沙启华汇金医院”官方微信号进入报名申请渠道。急需住院治疗的患者,可凭下岗证、特困证、低保证、五保证和有关单位出具的贫困证明等,在“血管瘤专项公益金血管瘤治疗专项救助公益金”组委会救助办公室现场报名申请。

公益救助申请及咨询电话:0731-85551120。

公益救助申请办公室:长沙启华汇金医院。

详细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汇金路与振华路交汇口。

来源:红网

作者:由雅 杨朝文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4/7313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