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冒雨赴一线指导防汛抢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杨滋 2020-06-04 14: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袁雅琴)受前期强暴雨影响,娄星区境内孙水、涟水部分流域水位上涨,造成各地不同程度受灾,部分乡镇发生山体裂缝和滑坡,山体处于不稳定状态,形成滑坡地质灾害隐患点。6月3日上午,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冒着大雨赶赴花山街道、万宝镇、水洞底镇等地指导防汛抢险工作。区委副书记邓伟谋参加。

彭健初一行先后到娄底老街、万宝镇振翩学校、磨子石村、水洞底镇云山村,现场了解汛情及排涝等情况,详细听取汇报,询问受灾点人员安置情况。他说,根据气象预报,未来几天仍有强降雨天气,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提高警惕,有效应对,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彭健初强调,要密切关注雨情引发的灾情变化,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出现新的险情。要组织相关专家制定科学的排险方案,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要切实做好群众的转移安置工作,保障基本生活需求,加强地灾点巡查值守,防止群众擅自回流。各级各部门要对重点工程项目和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消除灾害隐患,防止发生次生灾害。

来源:红网

作者:袁雅琴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4/73140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