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湘约桃花源,2020六五环境日湖南主场活动在常德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李璐 徐士洁 编辑:秦舷 2020-06-05 11:08:11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_副本.jpg

活动在常德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办,主持人王燕、万欣。

3_副本1_副本.jpg

著名歌唱家吴碧霞演唱《心中的桃花源》。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记者 黄刚 李璐 徐士洁)细雨桃花水,轻鸥逆浪飞。6月5日,2020年湖南“六·五”世界环境日主场活动在美丽的洞庭之滨、沅澧河畔常德电视台演播中心举办。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文浩,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以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自2018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在长沙举办以来,这已经是湖南连续第三年举办环境日主场活动。今年湖南主场活动的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湘”约桃花源。活动将积极展示湖南风采和常德特色,营造人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良好氛围,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湖南凝聚力量。

活动正在进行现场直播,网友们可以通过红网时刻新闻现场收看。

点击查看直播>>>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李璐 徐士洁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6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