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脑洞大开!永顺男子利用雷声掩护凿洞盗车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秦冬梅 陈瑞 编辑:张皎 2020-06-05 10:4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6月5日讯(通讯员 秦冬梅 陈瑞)因非法营运摩托车被扣押,不走合法程序取车,反而脑洞大开,在围墙上凿洞,进入停车场盗走车辆。6月3日,永顺县公安局河西派出所办理一起损毁公私财物和隐藏、转移执法机关依法扣押财物案件,追回被盗摩托车一辆,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

图片1.marked.jpg

2020年5月18日上午10时许,永顺县执法局工作人员报警称,新城停车场的西南围墙被人凿了一个洞。接警后,河西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勘查,发现西南围墙处有一处高 120cm,宽70cm的洞,停放在墙边的摩托车不见了。

图片2.marked.jpg

由于停车场内摩托车数量众多,具体被盗车辆无法确定。大家通过十多天的摸排、走访和逐一排查,最终发现泽家镇一男子嫌疑最大。在公安机关的缜密侦查下,终于抓获损毁公私财物和隐藏、转移执法机关依法扣押财物的违法人员李某某。

图片3.marked.jpg

据了解,嫌疑人李某某因摩托车非法营运被抓,执法局将其车辆暂扣在新城停车场。事发当天傍晚,天空电闪雷鸣,李某某突发奇想,拿着大锤,戴上面具,偷偷潜伏在停车场围墙外。

这时,天空渐渐乌黑,而闪电和雷鸣愈加频繁,李某某高举大锤,雷响一声、锤下一次,合着雷鸣声,李某某将围墙凿出一个大洞,随后快速盗走自己被扣的摩托车,连夜骑回泽家,藏在家中。

聪明反被聪明误,李某某做出如此大的动静,怎能逃过警察法眼?最终自食其果,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秦冬梅 陈瑞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6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