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令郴州丨甜!临武乌梅红满枝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胡涛 编辑:文建美 2020-06-05 13:13:41
时刻新闻
—分享—

酸甜多汁的乌梅。

游客在乌梅园采摘。

工人在园内采摘乌梅。

红网时刻记者 姜姿 通讯员 胡涛 临武报道

眼下正是乌梅上市的时节,在临武县武水镇的农湘四溢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内,百亩乌梅相继成熟,颗颗鲜甜,粒粒红润,吸引了不少游客入园采摘。

这几天,合作社迎来了一年当中最忙碌的时候,每天一大早,负责人陈正良就会组织工人们在园内采摘乌梅、打包,把新鲜的乌梅发往全国各地。

这几年,陈正良依靠种植乌梅致了富,但他心中一直牵挂着父老乡亲。为带领乡亲们一起致富,他积极对接农户共同发展乌梅产业,现在合作社有20多户农户跟他一起种植乌梅,每天果园的务工人员达四十余人。

下一步,合作社计划将乌梅园打造成集旅游、农业为一体的生态园,让游客自行入园采摘,既让他们品尝到最新鲜的乌梅,又让他们体验采摘的乐趣。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胡涛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6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