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领导到民企调研 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周素红 梁花 编辑:杨滋 2020-06-05 14: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肖亮.jpg

娄星区领导到民企调研 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周素红 梁花)6月4日上午,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亮到湖南菱瑞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肖亮一行察看了产品的制作流程,并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及今后的发展思路。针对企业原材料供应不足、融资难等问题,调研组协调娄星工业集中区和高溪工业园区按照《娄底市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10条措施》等惠企政策落实部分场地租金减免的问题;积极协调银企对接,帮助企业缓解因新上一条生产线但面临融资难的问题。

肖亮强调,要积极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结合企业实际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要积极拓展原材料供应及销售渠道,有效防控过度依赖华菱涟钢所带来的市场风险,自主创新创业,打造具有特色的自主品牌,把企业做大做强。要主动和银行对接,争取区委、区政府在产业资金上的重点扶持,有效解决融资难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周素红 梁花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7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