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团来冷水滩区洽谈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20-06-05 10: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15.jpg

红网时刻6月5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蒋凌志)6月4日上午,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团来冷水滩区洽谈合作,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施创太,副区长汤丽娟、蒋建辉等参加洽谈。

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是 “三农”领域的综合性投资企业。主营业务涉及农商流通平台、现代化“云仓配”服务、农产品种植养殖等多个领域,目前已完成50余家农商流通平台的布点,该公司拟在冷水滩区建设农产品冷链物流中心项目。洽谈会上,与会人员就项目选址、项目落地、供地、交通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事项进行沟通、洽谈。

施创太表示,相关部门要与公司积极对接、加强交流,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共识。考察团表示,冷水滩区区位交通优势明显,投资发展潜力大,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71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