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和胜: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于佳丽 2020-06-05 15:0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5日讯(通讯员 唐杨)6月4日,蓝山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例会暨大气环境形势分析和“夏季攻势”工作推进会。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蓝山县大气污染防治“春季攻势”及1月-5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秸秆焚烧、扬尘治理、建筑工地扬尘等方面作表态发言。

今年蓝山县第一季度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2.59,空气优良天数为91天,较去年同期增加10天,优良率为100%,PM2.5平均浓度为27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27%,在全市排名第四,全省排名第十五;1月-5月蓝山县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2.68,空气优良天数为152天,较去年同期增加10天,优良率为100%,PM2.5平均浓度为26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6.1%,在全市排名第五,全省排名第十四。

魏和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建立台账,逐个逐项按照要求整改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间节点完成;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任务,以严谨的态度和过硬的作风,抓好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对已经整改落实的要定期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要加强统筹,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加强部门监管,依法依规打击处理违法行为;要严肃纪律,严格督查,对整改不到位的,进行追责问责,确保“做一件事、少一件事、成一件事”;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努力争先创优,打好“夏季攻势”。

来源:红网

作者:唐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7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