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农在娄底调研强调:广泛开展劳动竞赛 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文洁 编辑:胡冲 2020-06-05 20:03:51
时刻新闻
—分享—

巡查.jpg

周农(前排右二)在大唐华银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检修现场调研企业劳动竞赛开展情况。

第二天.jpg

周农(前排左二)在湖南东华杭萧钢构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记者 李文洁)6月4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一行在娄底市调研疫情防控常态下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企业复工复产、“项目高质量、勇夺双胜利”全省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以及企业工会工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参加调研。

在大唐华银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检修现场,周农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劳动竞赛开展、职工之家建设等情况。在湖南兵器长城机械有限公司,周农走进企业车间工具机修车间、劳模创新工作室,详细询问企业产能建设、技能人才培养、劳模技术创新等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始终把职工放在首位,企业工会要充分发挥好联系企业和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引导职工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周农还深入湖南东华杭萧钢构有限公司、湖南农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在车间和生产一线了解产品研发、市场销售、职工待遇等情况,为企业坚定依靠职工推进高质量发展打气鼓劲。

调研期间,周农与企业负责人、工会干部、劳模和职工代表座谈。他指出,广大企业和职工群众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助推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

周农强调,要加强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广泛深入开展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培育造就高技能能才,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持;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树立典型先进,激发职工建工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关心职工生活,组织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把基层工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石艳萍,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尹华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肖有胜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文洁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80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