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皮艳玲 编辑:胡冲 2020-06-05 20:40: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5184819.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皮艳玲)今天,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张大方出席。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庹勤慧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社省委会副主委、省供销合作总社一级巡视员李云才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社省委会副主委朱修林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握好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继续为防疫情、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要与时俱进,锐意进取,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履职水平,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真正做好执政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湖南多党合作的伟大进程中,在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的精彩舞台上,书写九三学社新故事,谱写多党合作新篇章。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社中央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社省委会副主委王仁祥、吴金明、金继承,社省委机关副厅级领导李少阳、社省委会委员、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非省委委员的各专委会、工作委员会主任,省直工委副主任,社市委机关负责人、省直各支社主委、社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130余人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皮艳玲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8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