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落实支持政策 助推港澳台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2020-06-06 08: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落实支持政策 助推港澳台侨企业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政协调研组赴常德岳阳开展相关调研

6月2日至4日,湖南省政协调研组赴常德市、岳阳市就“落实支持政策,助推港澳台侨企业高质量发展”课题开展调研监督。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参加调研。

企业复工复产和经营状况如何,面临哪些困难和问题,各类惠企政策落实得怎么样……带着问题,调研组分3个小组,深入常德、岳阳的恒安纸业、东佑鞋业、泰金宝光电、麦清环保科技等16家港澳台侨企业开展了调研。

调研组还分别在常德和岳阳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政府及相关市直部门、企业代表介绍情况,并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当地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协商监督,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港澳台侨企业是对外开放风向标、自主创新排头兵、营商环境试金石的特殊价值;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深度了解企业困难,破解企业发展瓶颈,建立健全企业联动帮扶机制,打通各级惠企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港澳台侨企业要正视困难,坚定发展信心,主动加强与职能部门沟通对接,积极了解政策措施,注重科技创新,走数字化转型道路,切实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