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编辑:陈小婷 2020-06-06 09: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涛)6月5日下午,零陵区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群辉主持会议,副区长汤安权、何锋、彭定国、张国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夏季攻势”工作,对环保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有关部门作表态发言。

赵立平指出,2020年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折不扣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他要求,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攻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以打赢蓝天保卫战为重中之重,加强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要聚焦问题,整治整改清零。全面整改,落实到位;全面管控,整顿到位;全面排查,补漏到位,全面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回头改”,严把问题整改质量关。

赵立平要求,要突出重点,打赢打好“夏季攻势”。要完成省里下达的“夏季攻势”7方面20项任务,加快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项目建设,快马加鞭赶进度,加强统筹勤调度,督查督办严问责,广筹资金强投入。要压实责任,合心合力推进。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实属事属地责任,压实生环委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协调、调度和督查督办作用,把“夏季攻势”和空气环境质量治理工作作为督查的重中之重,全面贯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让零陵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生态更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6/7318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