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长化身“网红”直播带货 2小时200余万人“捧场”

来源:红网 作者: 宋美君 赵勇 颜益平 编辑:张皎 2020-06-06 10:43: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6月5日上午9点,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走进该县萱洲镇萱洲河社区,化身主播为衡山红脆桃直播带货。

图片4.jpg

蒋青与网友对话。

红网时刻衡阳6月6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赵勇 摄影 颜益平 )6月5日上午9点,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走进该县萱洲镇萱洲河社区,化身主播为该县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衡山红脆桃直播带货。

“别看它个头小,里面乾坤可不少,双手一掰开,从里红到外,放入嘴里咬,味道可是真的好,又脆又甜,血红多汁,记得拿张纸巾擦嘴角!”一段节奏轻快的嘻哈说唱开启了这次直播活动。

“直播间的各位宝宝们,我们的红脆桃肉质甜脆爽口,多汁味美,有解劳热、益颜的功效。一年的产期只有十几天,错过了今年就要等明年了。动动你们发财的手指,抢购吧!”直播现场,蒋青用诙谐的语言与网友对话,并现场试吃了衡山红脆桃,网友纷纷点赞蒋青县长接地气!

据统计,2个多小时的平台直播,在线互动200万人次以上,直播销售量超50万元。近日全网曝光流量达3560万次,线上累计销售衡山红脆桃220万斤,总销售约1700万元。

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衡山红脆桃肉色鲜红,貌似猪血,所以又得名猪血桃,是中华血桃的一种。因果树对生长环境、水质及土壤的要求较高,因此各种营养物质的含量要高于其它桃子。

目前,猪血桃在衡山县萱洲镇的萱洲河社区、贺家山社区、里石村、高美村、杨柳村等村有集中种植。挂果时间短,不耐储藏一直是困扰衡山红脆桃产业发展的主要问题。此次直播带货,衡山县农村农业局积极推进消费扶贫,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省衡山县分公司开设专线物流通道,让果实从落地到客户手中的时间最短、速度最快,客户享受美味的时机最佳!

本次直播提升了衡山红脆桃品牌的知名度,拓展了全县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推动了订单式农业的发展。据悉,此次直播带货共帮扶建档立卡贫困户503户1568人。

直播结束后,蒋青表示,衡山县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改变农产品出村进城的传统方式,让手机成为新农具,直播成为新农活,数据成为新农资,全力打造“网红+直播+供应链”的消费扶贫新模式,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 宋美君 赵勇 颜益平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6/7318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