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全区“冲刺问题清零 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陈小婷 2020-06-06 14: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蒋凌志) 6月6日上午,冷水滩区召开全区“冲刺问题清零 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工作调度会,对前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会议,区领导施创太、周健君、蒋建辉、龙爱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冲龙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始终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更要保持清醒头脑,把巡视巡查,审计、自查自纠,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市扶贫办交办的问题全面整改,建立整改台帐,挂条拉帐,逐一销号,确保问题清零。

何冲龙要求,要坚持开展开门接访活动,畅通信访渠道,集中力量处置初信初访,确保信访人能息访息诉。要聚焦“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脱贫质量问题再“回头”,再整改,确保户户过筛,人人清零。要对标对表脱贫攻坚考核标准,补短板,强弱项,用心做实帮扶走访,切实提高脱贫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加强扶贫小额信贷发放和管理,对发展产业需要贷款的贫困群众,做到“能贷尽贷”。要 深入开展“三走访三签字”,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实现“村村清零、户户清零、事事清零”。要加强督查结果运用,对虚假整改、应付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从严从快严肃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6/7318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