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区:推动博岳通信项目尽快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丁宇凌 编辑:杨滋 2020-06-07 08: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4.jpg

雁峰区召开的博岳通讯项目推进座谈会。

红网时刻衡阳6月7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丁宇凌)“各个部门依据政策能够给予的最大的奖补措施要尽快整理出来,把相关工作做好之后,争取7月初要落地这个项目!”6月4日上午,在衡阳市雁峰区召开的博岳通讯项目推进座谈会上,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就这一项目落地见效提出明确要求。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参加。

会议听取了该项目当前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后,周玉军强调,博岳通信项目是促进全区经济发展的利好项目,坚持依法依规的同时要狠抓推进,加快落地。下一步,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算好经济账、长远账,要只争朝夕,加大工作力度,主动作为,加强与博岳公司及相关企业的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动,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促进一期项目快速落地;一期、二期项目要分步实施,待创业基地成型后,迅速将整体项目落户其中,要在用足各方优势的同时,精准辨识项目方诉求的合理性和可行性,为后续协商创造双赢局面;各相关部门要尽快梳理汇总有关优惠政策,以最高的规格、最优的待遇、最强的执行力,全力支持博岳公司在雁峰区打造信息服务中心和产、学结合的数字服务产业园区。

王燕指出,博岳通信项目对雁峰区产生新产业布局、新兴经济都有利,要坚定不移地推进落地,帮助企业做强做大,相关部门要着眼于长远,着眼于高品质,积极对接交流,以最顶层的支持、最顶格的招商措施,为企业营造一个和谐稳妥的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丁宇凌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7/7319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