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李洪登 编辑:陈纲 2020-06-08 09: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608080303_副本.png

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李洪登)6月5日,隆回县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共有22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课程设计灵活多样,既有党章、党史等基本理论知识讲解,又有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新思想解读,还组织开展了社会文明实践活动,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意识。

培训会上,还邀请带队赴武汉抗疫情回来的县人民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张小红上党课,分享赴武汉抗疫的心路历程。培训人员还开展文明实践活动,200余人分四个大组,十余个小组,对党校周边、方大公园绿化带中的垃圾等进行了清捡。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李洪登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0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