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警方捣毁一涉恶犯罪团伙

来源:红网 作者:吴妍 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20-06-08 08: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6115646.jpg

珠晖警方捣毁一涉恶犯罪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2名。

红网时刻衡阳6月8日讯(通讯员 吴妍 记者 宋美君)近日,衡阳市公安局珠晖分局刑侦大队、滨江派出所联动作战,合力出击,成功捣毁一涉嫌诈骗、非法拘禁的涉恶犯罪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2名,解救受害人5名。

2020年4月,珠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通过前期案件线索研判,抓获3名涉嫌诈骗、非法拘禁的犯罪嫌疑人。经审讯深挖,民警发现该3名嫌疑人背后隐藏着一个更大的犯罪团伙。该犯罪团伙以谈恋爱、帮忙找工作为名,将受害人骗至其犯罪窝点,诱骗或逼迫受害人购买虚无产品,骗取钱财。若受害人不同意购买,其便对他们施以非法拘禁,逼迫受害人乖乖就范。

民警经调查发现,案发时该犯罪团伙已逃匿至外地,可能还会继续作案。秉承着“除恶务尽”的精神,民警日以继夜地摸排调查,终于成功锁定了该犯罪团伙的逃匿地点。5月26日,在珠晖公安分局党委的统一指导部署下,刑侦大队、滨江派出所民警赶赴永州市开展抓捕行动。在永州市公安局的通力协助下,民警一举抓获孟某鹏、韩某亮等12名违法犯罪嫌疑人,顺利解救5名受害人,将该犯罪团伙一网打尽。

目前,犯罪嫌疑人孟某鹏等10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于某鸿等两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吴妍 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0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