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两件新闻作品获湖南好新闻奖

来源:红网 作者:卢应江 编辑:康晓乔 2020-06-08 09:52:11
时刻新闻
—分享—

获奖证书。

红网时刻6月8日讯(沅陵站通讯员 卢应江)2019年度湖南新闻奖市州好新闻获奖作品经评委会评审、公示,日前已经颁奖,沅陵县通讯员邓永松和怀化日报记者向湘龙共同采编的通讯《这一跳,跳出干群扶贫情深》、消息《沅陵大山犟女子把坐垫卖出国 村民家门口就业 年均增收2万余元》两件作品分获二等奖。

沅陵县2019年围绕脱贫攻坚加大宣传力度,涌现一大批优秀新闻作品。通讯员邓永松深入基层一线,挖掘报道先进典型,讲好沅陵故事,全年采写各类优质新闻稿将近300篇,先后在新华社、人民网、中新网、中国扶贫网、湖南日报、红网、怀化日报、边城晚报等中央、省市新闻主流媒体发表,其中大部分为脱贫攻坚题材作品。《沅陵率先落实消费扶贫》《科技扶贫扶出“大金奖”》《沅陵表彰社会扶贫“功臣”》《沅陵签下全省第一单》《沅陵整顿网箱上岸动“真家伙”》等消息,《这一跳,跳出干群扶贫情深》《沅陵“作文女孩”心愿实现了》《好日子是这样“搬”来的》《扶贫路上“狃子花开”》等通讯,《把脱贫幸福“照”出来》《“星辰”同心攻脱贫》等新闻特写,引起社会强烈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卢应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0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