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备战龙舟赛努力训练的样子真帅 汨罗龙舟赛5万奖金等你来拿

来源:​红网 作者:杨滋 胡清 编辑:吴思静 2020-06-08 09:30: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8093129.jpg

汨罗龙舟队恢复训练。

往届汨罗龙舟赛比赛现场。

往届汨罗龙舟赛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记者 杨滋  汨罗站记者 胡清 张为 汨罗报道

盼望着,盼望着,6月来了,端午的脚步近了。在汨罗,年年端午祭屈子,岁岁龙舟缅先贤。近日,汨罗江龙舟俱乐部的队伍已如火如荼地开展水上训练。6月25日-26日,第十六届汨罗江龙舟节暨屈子文化园12人制龙舟挑战赛将在屈子文化园香草湖举行。

想组队赛龙舟吗?不限地区、不限性别、不限经验,只要你想赛龙舟,熟悉水性,能组到至少12人的队伍,就可以大胆参加。

6月4日,记者从龙舟赛主办单位——汨罗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获悉,第十六届汨罗江龙舟节暨屈子文化园12人制龙舟挑战赛竞赛规程已发布。即日起至6月18日,参赛队伍均可前往汨罗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线下报名,或下载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报名结束后,组委会将从中筛选出32支队伍参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200米直线竞速赛,选用12人制标准龙舟进行比赛,每支队伍不超过16人(领队1人,教练1人、鼓手1人、舵手1人、划手及替补队员12人)。

小组赛中,每四支队伍分为一组,共八组。每支队伍比赛三场,综合三场平均成绩,用时最短的前两支队伍进入晋级赛(16强),晋级赛一局定胜负,胜出的队伍晋级8强,8强晋级赛后决出4强进入决战赛,决战赛将决出冠军、亚军、季军。其中冠、亚、季军奖金分别可获得5万元、3万元、2万元奖金。其余队伍均可获得5000元到1万元不等的奖金。

视频素材来源:汨罗融媒、湖南都市频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杨滋 胡清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0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