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法相岩街道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编辑:陈纲 2020-06-08 15: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 肖本杰)为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6月8日,武冈市法相岩街道举行基层党建工作“回头看”会议,来自各部门支部书记、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参加。

会议指出,法相岩街道牢固树立“以党建统揽全局、以发展凝聚人心”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认真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围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对照上半年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在理清工作思路基础上,坚持因地制宜、需求原则和问题导向,强化问题导向,抓好责任落实,加大保障力度,把打造“一村一品”特色党建综合体纳入重中之重来抓。

会议要求,以群众的盼望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方向,采取“党建+学习”“党建+专技”“党建+督查”“党建+绩效”“党建+奖惩”等形式,梳理工作重点,明确工作目标,要求各村支部书记把上半年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在动上、收在效上,重点抓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党建引领群众奔小康。

与会期间,法相岩街道共查出笔记不完整、照片不清晰、督查不仔细等问题6个,累计征求到组织生活会、党员志愿服务、个人心得体会等意见建议10条,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上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胡南春 肖本杰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1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