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政协委员刘琦: 履好委员职 当好"守陵人"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邹密 梁浪 编辑:张俊 2020-06-08 15: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炎陵站记者 邹密  梁浪)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政协委员刘琦是炎陵县炎帝陵管理局副局长,他几十年如一日,始终激情工作,认真履职,以宣传推介景区为己任,努力扩大景区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为炎陵旅游产业发展贡献力量,用坚守与奉献展示一名政协委员的风采。

今年是刘琦在炎帝陵景区工作的第20个年头。20年来,他经历了多个岗位,先后从事讲解员、旅游接待、旅游营销等工作。作为"守陵人"的他,积极投身于炎帝陵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当中,负责景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景点的提质改造等工作。为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他勤学习,善思考,勇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如今,古老的景区融入了不少现代元素,景区交通、标识标牌、旅游厕所、停车场等设施一应俱全。今年一月份,炎帝陵景区正式升级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刘琦:“作为一名‘守陵人’,我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重点做好产业项目建设,5A景区巩固提升,风景名胜区保护和管理,为景区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为县政协委员,刘琦将自己的本职工作与政协委员履职相结合,尽"守陵人"之责,履委员之职,积极参政议政,认真撰写提案。

“今年,我提交了两份提案,一份是关于炎帝陵景区文化旅游方面的建议,一份是关于我县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建议,希望能得到有关部门的重视。”刘琦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继续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能,围绕全县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精诚之力。”

连任两届县政协委员的刘琦,先后获评"县优秀政协委员"和"首届十大‘同心人物’"等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邹密 梁浪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1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