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泽恩 编辑:吴思静 2020-06-08 17: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 (通讯员 周泽恩)为深入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6月6日上午,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该院全体院领导、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各党总支、支部委员、党务系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翠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先进单位的通报》 《关于表彰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优秀纪检委员的决定》,授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张亮、康建文、伍凤等10名同志“优秀纪检委员”称号。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成立平作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政治建设,纪律和规矩进一步严明;加强思想建设,意识形态阵地进一步巩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风清气正教育生态进一步优化等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刻分析了目前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成立平对加强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聚焦思想引领,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坚持正风肃纪反腐,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久战;扛实“两个责任”,压紧管党治党责任链条等五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学院纪委书记许松代表院纪委做了题为《忠诚履职尽责,强化政治监督,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证》的工作报告。她从突出“五个到位”,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四个关键”,做实日常监督;“盯紧”几大重点,精准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三不”,持续深化“三转”;“三力合一”,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纪委2019年主要工作及成效。对于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院纪委做出践行“两个维护”,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抓实监督专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持续正风肃纪,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注重协同高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创新工作机制,提高监督执纪问责水平等具体部署。

杨翠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政治引领,严明政治纪律,严肃政治生活,主动担起主体责任,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泽恩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1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