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政协各界别组开展联组协商讨论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滕雪慧 邹密 编辑:张俊 2020-06-08 17: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炎陵站记者滕雪慧 邹密)6月7日下午,参加政协炎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开展联组协商讨论,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委书记尹朝晖,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分别参加联组协商讨论。

联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尹朝晖同志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指明了新一年的发展目标,又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大家还结合实际,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踊跃提出意见和建议。

尹朝晖参加了农林界别组、教育界别组、科技界别组联组讨论。在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后,尹朝晖指出,委员们的提案工作报告内容质量高、社会关注点多,紧紧围绕了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的、正在做或者将要做的重点工作,涉及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既紧接地气,又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充分体现了大家的过硬能力和责任担当。对于大家的意见,会后要认真梳理,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去。

尹朝晖说,要广泛凝聚共识,当好宣传员。政协委员们代表的是人民群众,要为民代言、为民发声,为炎陵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要深入一线,宣传好党和政府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强化群众法治观念。要紧扣发展主题,当好组织员。委员们要有履职之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脱贫攻坚、产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多建言、多谋策、多出力。要有履职之力,加强学习,不断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要有履职之效,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和揪心事,为炎陵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要强化一线意识,当好监督员。人民政协处于凝心聚力第一线、决策咨询第一线、协商民主第一线和国家治理第一线,要敢于监督、勤于监督、善于监督,牢牢守住人民立场,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深入基层掌握一线情况,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优秀风采。

文专文在参加经济界别、特邀界别、妇联界别联组讨论时指出,委员们的发言有见地、有水平,紧扣了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县政协办、县政府办以及各相关部门要尽快形成工作机制,共同推动政协委员提案落实落地,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职能优势,为炎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炎陵县领导饶祥明、黄建中、文斌、彭志、刘继承、夏胜利、谭运平、谌孙爱、杨红兵等分别参加各界别组联组讨论。

来源:红网炎陵站

作者:滕雪慧 邹密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1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