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暴雨致烟叶生产区受灾 江华烟农开展抗灾自救

来源:红网 作者:罗婷婷 雷友锋 编辑:陈小婷 2020-06-08 16:5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江华烟农抗灾自救如火如荼272.png

烟农组织人力正在清理烟田。

江华烟农抗灾自救如火如荼292.png

烟农正在清理烟田杂物。

江华烟农抗灾自救如火如荼328.png

烟农组织人力正在清洗、抢烤成熟烟叶。

江华烟农抗灾自救如火如荼381.png

烟农正在清洗抢烤烟叶。

红网时刻永州6月8日讯(通讯员 罗婷婷 雷友锋)6月6至7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持续普降暴雨、局地大暴雨,一些烟叶主产区降雨量超过200毫米,洪水超历史水位。受此影响,即将烘烤的5万亩烤烟受灾十分严重。全县10个乡镇121个村1161户烟农烤烟受损,80%烟田过水,受淹面积30373亩,受损特别严重、面临绝收的有9707亩,821多座烤房进水,正在烘烤的160房烟被水毁,直接经济损失达6004万元。

江华烟农抗灾自救如火如荼309_副本.jpg

烟农组织人力正在清洗烟叶。

江华烟农抗灾自救如火如荼354_副本.jpg

烟农正在清理烤房泥水。

灾情发生后,江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各有关部门、乡镇采取措施抗灾救灾,广大烟农群众不等不靠,组织开展了抗灾自救。

来源:红网

作者:罗婷婷 雷友锋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8/7321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