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沈纲 编辑:杨滋 2020-06-09 08: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6月8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图片1.jpg

区政府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红网时刻岳阳6月9日讯(通讯员 宋俍 沈纲)6月8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形势,明确工作重点,强化执行落实,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出席并讲话。

会议举行了区政府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黄建文担任监誓人,2019年10月30日以来区政府发文任命的部分国家工作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各副区长对二季度分管工作进行讲评,并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正确研判形势,坚定发展自信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成效明显但必须常态保持警惕、经济发展迎难而上但下行压力依然较大、重点工作推进有力但短板问题亟须解决、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但矛盾隐患不容忽视等形势,依然要辩证分析、准确把握、保持定力,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要精准施策发力,确保实现双胜利,做到疫情防控慎始慎终、项目建设加力加速、三大攻坚决战决胜、城市治理提标提质、平安稳定坚持坚守,集中精力抓好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执行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市政府全会提出的提升政府执行力的“十条措施”,以过硬作风和扎实举措,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努力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沈纲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9/7322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