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与中惠旅集团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唐吉伟 编辑:周文君 2020-06-09 16: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9日讯(通讯员 周云涛 唐吉伟)6月8日,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金洞管理区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公司董事长盛建华率团到金洞考察旅游资源。

上午,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楠木湾畔民宿、楠木主题公园、金洞漂流牛头山接待中心、湖南金洞猛江河国家湿地公园等旅游景点,详细了解了金洞旅游产业发展及项目建设情况。

3W5A7930.JPG

下午召开了座谈会,相关负责人从金洞区位优势、生态优势、人文优势等方面向考察团作了简要介绍,考察团对金洞生态旅游资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金洞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山好、水好、空气中负氧离子高。随后,双方签订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3W5A7942.JPG

通过此次签约,加强促进了金洞管理区发展全域旅游,形成旅游在区域经济发展中支柱产业与龙头带动作用,带动农业的转型升级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形成旅游活区、旅游兴区、旅游富区、旅游强区的战略发展。

区领导李耀华、唐亚、段建华、张福生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涛 唐吉伟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9/7324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