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改革办来双牌调研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飞 申思 编辑:陈小婷 2020-06-09 16:2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9日讯(通讯员 胡飞 申思)6月9日上午,永州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李爱玲带队来双牌调研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工作。双牌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改革办主任王焕金等参加调研。

发改委345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在双牌县委改革办,就基层减负降压、政务服务、正向激励、容错纠错、基层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座谈。调研组一行对双牌县在调动基层干部积极性、加强基层工作保障、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成长、为基层减负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双牌进一步加大经验典型总结力度,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全力打造双牌的改革特色亮点。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县民政局、林峰社区实地了解了双牌县承接全市改革试点任务——社区与居家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

近年来,双牌县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将“老有所养”列入县委、县政府重要工作日程,以创新求突破,以改革求发展,走出了一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新路子。截至目前,全县共建设养老机构104个,现有养老床位1229张,每千名老人拥有养老床位数38.4张。2018年,双牌县养老服务联合体改革试点工作受到中国社会报推介,被省民政厅纳入为全省第一批养老服务体系重点示范县。2020年1月,被湖南省政府评为“2019年度真抓实干养老服务体系发展成效明显县”,予以全省通报表扬;2020年3月份,双牌县养老服务联合体建设被列入“国家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专项试点。

来源:红网

作者:胡飞 申思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9/7324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