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陈小婷 2020-06-09 16: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9日讯(通讯员 刘瑛)6月8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重点企业在宁远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宁远县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_副本500.jpg

会上,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作解读。省应急管理厅、省公安厅、省住建厅、长沙市政府、永州市政府和巴陵石化负责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视频会议结束后,唐何对宁远县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与会部门根据视频会议的指示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宁远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决胜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9/7324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