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关工委调研冷水滩区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陈小婷 2020-06-09 16: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9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蒋凌志)6月9日,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朝月一行来到冷水滩区高溪市镇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秦远林,冷水滩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小华参加调研。

谢朝月一行先后来到高溪市镇政府、普口村、高溪市街道社区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镇村关工委的人员结构、组织建设、制度上墙、活动开展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谢朝月充分肯定了冷水滩区关工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谢朝月希望,冷水滩区关工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要充分发挥“五老”作用,主动加强与党政有关部门和群团组织的联系和协作,尽老同志之所能在培养教育青少年工作中相互支持配合,共同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凌志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9/7324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