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处级干部开展党纪法规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周文君 2020-06-10 09: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王辉)日前,江华瑶族自治县举行县处级干部开展党纪法规应知应会基本知识测试,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同志一同参加了测试。

测试采用闭卷的方式进行,通过此次测试,提高了党员干部党纪法规知识理论水平,强化了党规党纪知识学习,增强了党员干部遵守党规党纪意识,切实起到了教育与学习一同提高的作用,达到 “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25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